close

                新生佛教是預防的宗教

     因為上午有法話對於謠言要盡早提出質問,昨天終於在道場質問了有關"謠言"一事。

     凌晨突然醒來,想起這件事我很難過,因為法話中老師竟然代替道場向我道歉,說或許因為有不合時宜的法話而造成我今日生活艱苦,其實法話是case by case的,也是被操作的,從剛開始不斷解通知到現在,我已經一點也沒有搖擺迷惑了!對於今天的執著,我解了通知,神教我對照教義來悟,並且將自己一路以來的學習和大家分享,所以決定開始在女兒的布落格中寫下我的體驗。

     2005年,從中華電信辭職,是因為有一個工作瓶頸去請繪姿,當時劉老師指導我應該考慮辭職,協力先生好好完成法務師的使命,接下來上座陳老師也說了相同的法話;我又想起,剛生長女時,在尾方老的法座上質問過「對於母親的住位請神教」,當時老師的法話是「現在先生還可以協力你,未來要有作全職家庭主婦的心理準備。」心想,神說的時候到了,即使心中也百般不願,還是照法話說的跟先生的大哥與父母報告聯絡商量後在道場御神示離職了!  

     明知作為母親,是女人的終職,為何會捨不得不願離開職場?

     1.在經濟上,我的年薪加上獎金有一百一十萬,已經超過先生的收入;

     2.在個人成就感方面,那時在中華電信櫃檯工作的個人業績是南桃園十多個轄局,一百多位營業員中第一名,發獎金時連續兩季,十ㄧ位員工發兩萬多元,我獨佔兩萬,另一季,十一位員工發七萬多元時,我獨得五萬,那時連同事都問我為何那麼拚,事實上只是覺得工作就該盡力,沒什麼特別啊!所以離職時,同事非常震驚,因為在他們眼中,我超級熱愛工作,承蒙長官抬愛,當時中壢的副局長和人事主任還來龍潭慰留我,他們以為我受到了其他電信公司的挖角而要離職!

      雖然形而下是有一點存款,但先生是開店的人,生意自然有好有壞,有時家用不夠,必需去提領存款,他會執著,我們就請繪姿悟道,我很感謝後來黃老師和劉老師終於來問我為何會對收支煩惱,我將家中狀況誠實告知後,第一次聽到「聽說你們家坐在米缸上,靠房租過生活就夠了,你根本不用去工作,是作好玩的!」這種謠言,當時,我沒有執著,因為我是在辭職後才發現還好已經這麼做了,若沒有這種謠言作為先入知識,或許我根本不會聽到辭職的法話而照作,當時先生的收入本就比我少,而現在,若我還在工作,薪水更應該是先生盈餘的兩倍以上,但這九年中我確實體驗到老師所說的,沒有命,就什麼也沒有了!

      因為辭職後,有幾件事讓我堅信照神說的作是對的.........

      1.亞莉吸吮大姆指的惡習突然自動戒除;

      2.翡莉和我的關係變好;

      3.辭職後我才發現原來當時常常和女兒玩著玩著就睡著,是過勞的前兆而不自知;

      除此之外,期間體驗到的事多不勝數,還引導了父母親、大妹夫婦、小妹入團得到神佛守護,雖然弟弟的引導還要努力,但誠如下篇55頁說的『以方便諭証的時候。方便之修法、研修的時候。如有錯誤,這錯誤在結果上還是變好的,需要好好用心於理解神佛之意趣。領會『會變好(如意)』是修行之要訣。

      真是感謝神,還好有作這個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89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