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只不過是在教室小跑步了一下,我突然覺得腳怪怪的好像扭到,不看還好,看了我差點嚇死,

膝關節整個跑位,腿像是畸形一樣,而且越來越痛......

我真的痛到哭,趕快解通知,連輪椅也搬來了,校護老師與體育老師判斷是脫臼移位加骨折,相當嚴重,要立刻送醫院......

但還是越來越痛,我覺得一定是自己沒射中中心,所以繼續解,後來解到是要尊敬父母。

還好很快就坐上救護車,一到醫院護士馬上幫我打止痛針。

照了X光一看原來是膝蓋脫臼,還好沒有骨折......

接下來醫生叫我深吸一口氣,他的手才推了一下,只聽到"喀"的一聲,膝蓋就乖乖回復原位,完全不會痛了。

經過這件事,很感謝老師們及醫生護士們的幫忙更覺得很感謝父母生了一雙健康的腿給我,

在解預告的過程中,不免想到若少了條腿,日後的人生..........

最謝謝神讓我遇到技術這麼好,一次就OK的醫生。

事後爸爸說我解到的事和繪姿教示的事是相同的,所以我深切的體會到神佛的力量有多麼大,

悟道的同時神佛就操作了,我要拜託神讓我能時時不忘記與神佛同行二人,做一個能御神示貼身的信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89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