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日在新生佛教台灣本部大法座中御神示

「今年來舉辦家族旅遊?」All Yes,

接下來幾天和弟媳一直討論適當的時間,

我提出五個時段,兩家航空公司,弟媳選擇了其中一個,

眼看著早鳥票越來越少,而且媽媽前一天很積極的給我資料,

就在2月3日,我決定趕快訂票。 

               在email資料過程中,才第一次知道弟弟不參加,

畢竟是娘家的家族旅遊,弟弟應該很重要,

我解了通知是和旅遊有關,打電話告知媽媽,她說沒關係,還是可以去,

接下來卻在訂票過程中,被平常很獨立的次女以奇怪的理由打斷三次,

而且剛才說無所謂的媽媽打來問我弟弟為何不去?為何這麼晚說?

我和女兒解預告,是要關心弟媳,結果卻發生了一些誤解,

不得不,只好問神暫停訂票的動作.......

                2月4日,發生了空難事件,正是我原來在訂的復興航空公司,

雖然不是發生一次空難,就不能坐他家的飛機,

但若是才剛訂好票,就發生了這件事,大家心裏應該都會毛毛的吧!?

而且不高興而退出群組的弟媳,第二天就沒事似的加回了群組。

                所以一切都是被操作,很高興非但被守護,也有了很好的播種題材,。

感謝神,還好有作這個 信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生佛教 御神示
    全站熱搜

    feli89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