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嗨~

我叫leaf

我的家鄉是    會笑的花店

我的好朋友是flora

我的名字一看就知道了

我是葉子  會笑的葉子

flora就是會笑的花啦!

我的媽媽是瑪拉

是她種出會笑的花的喔!!

讓我來說說會笑的花店第一篇故事吧

 

有個小鎮

它的名字是熊熊熊熊雄

小鎮有個麵包街

麵包街賣琳瑯滿目的麵包

只有一家花店           你們也知道名字了吧.......

瑪拉種很多種類的花

而且每一盆都只要3塊錢

他只想看到大家的笑容

有一天早上

他看到一片小葉子(就是我啦)在對她微笑

她又驚又喜  隔了一個禮拜我的花盆長出了會笑的花

那就是flora

瑪拉每天都好開心

幫我們澆水 我們每天微笑

因此瑪拉把這間花店取了名字囉!!!!!!!!!!!!!!!!!!!

 

這就是花店的故事

我和flora已經會走路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89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