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你怎麼出來了?

leaf!

 

 

我要去探險了

其實只是在花店逛逛啦!

flora該不會也要來吧......

我想自己逛逛 黏人的妹妹竟然又跟來了

 

還好他饒我一命 他不想跟來

 

逛了很久 我了解瑪拉的花店種了那些植物 好有榮譽感呀!!

 

我來到了一個水壺旁 突然

 跳出一個鬼東西(上圖)

leaf:你是誰呀?!你是什麼鬼東西!!!!!!!!!!!!!!!!

 

水精靈:小朋友 你真沒禮貌 我叫水精靈

          我出生於好幾年前

          你可是比我小好幾歲ㄌㄟ~~~~

          小朋友 你了解的不夠多就不要隨便從花瓶走出來

 

leaf:誰說我了解不夠多

       瑪拉的花我都知道名稱喔!

 

水精靈:是嗎?

           那你知不知道森林

           你只是隻井底之蛙

           了解的只有我的好幾億分之一

 

leaf:我...會知道的......

 

 

 

看著瑪拉熱呼呼茶 我當下還以為是泡澡的呢!!

雖然我沒有想進去

但還是不小心掉進去了

image  

 

 

 

瑪拉:leaf?leaf?

瑪拉雖然叫了我 

但我依然沉浸在茶葉香中

最後瑪拉還是找到我了

 

瑪拉:leaf 你在幹嘛呀!!

      這可不是泡澡的

      這是喝的喔!!

 

喝的?!是不是就像水精靈說的

我了解的不夠多

我是不是真的應該到森林看一看

瑪拉的生日也快到了

我可以去摘朵特別美的花送他

我的心裡不禁盤算著呢!!!

 

 

arrow
arrow

    feli89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