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看到他了嗎

他就是長老

好大隻呀

我在他面前根本是微不足道呀

 

leaf:你是長老先生吧 我想知道哪裡有最美麗的花

長老:小朋友 我知道山上有一朵永不謝且美麗的水晶花

      不過你要越過那座山需要和魔貓對抗

      我雖然是長老

      可是他法力高強

      講也不聽

      希望你可以幫大家的忙

 

為什麼大家都叫我小朋友

 

leaf:為了花

      死也在所不惜

長老:他不但想要毀掉著座森林

      甚至連你們的小鎮也要下手呢

      不快點遇到救星我們就完啦

      當我們的救星吧

leaf:當然可以

      我怎可讓他隨意破壞大自然呢

 

 

 

 

 

我召集了森林中的各種動物和娃娃

做出一連串的作戰計畫

 

A小組為娃娃 拜託鳥類抓起他們在空中盤旋 最後再丟下去攻打城堡士兵

B小組為動物們 負責幫我開出一條路去打魔貓

 

 

A組出動 士兵首先是茫然 不知所措 緊盯著天上的鳥看

B組有機可趁 士兵被攻打的一蹋糊塗

 

接著由作者來說ㄅ

leaf衝進魔貓的房間時

他感到毛骨悚然

他有對迷茫邪惡的雙眼

身穿德古拉的衣服

一對尖尖的耳朵

嘴巴是缝線

長得高大無比

全身覆蓋著毛茸茸的黑色毛髮

尖而看來有利的爪子

 

她輕輕轉過身 摸摸鬍鬚:親愛的 你怎麼沒敲門呢

                             貴姓大名呀

                             累了嗎

                             要不要喝杯茶 吃點點心

他輕吹手指 一盤盤鞋二的點心近在眼前

 

leaf:我可不是來享受的

      你也應該心知肚明才是

      你想要毀了大自然

魔貓:親愛的

       所以你是想要來挑釁還是作客的

leaf:挑釁!!

魔貓:我奉陪!!

 

一陣黑霧壟罩leaf

leaf感到頭一陣的痛

胸口也十分痠痛

 

魔貓:親愛的 我無意冒犯

      但你只是個乳臭味乾的小孩罷了

      現在就想打敗我太早的喔

      但我不能給你機會了

      我很抱歉

 

他拔出散發黑煙的劍

魔貓:我將先吸取你腦子和心臟的能量

       接著再斬斷你的腦袋

leaf:不!我知道我會贏

      

leaf往胸口和腦袋一抓 竟抽出像蜘蛛一樣黑色的物體

他往前一丟 魔貓嚇了一跳

他揮動手指

用藤蔓纏住他

image  

leaf:乳臭味乾嗎

      認輸吧

      放下一切

      別再做這種事

 

魔貓露出邪惡的笑容

他打開嘴巴

黑色的霧飛了出來

在leaf眼前的是一隻瘦小的金色毛娃娃

 

leaf:妳怎麼了

      你還好嗎

小貓:阿!!!!!!!!!!!!!!!!!!!!!!!!!!!!!!!!!!!!!!!!!!!!!!你要吃了我

      不要

leaf:沒事了

      一切都過去了

 

arrow
arrow

    feli89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