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leaf:哇!!~~

      這就是你家嗎??

      好暖色系喔!

bear:是嗎?

       我倒是不喜歡

       不過那是爸媽的決定

       我要聽話

       我其實喜歡冷色系

       可是爸媽和我相反

image  

leaf:書架上的書是妳爸媽的嗎?

bear:是呀!

       但是那隻藍藍的熊娃娃是我的

       我自己縫的

熊媽:歡迎歡迎

      我們家不是很好看

      但是我的熱可可和巧克力蛋糕很好吃喔!!

 

遠方的熊爸手裡拿著報紙

 

熊爸:...........................................................................................

 

leaf:你爸爸好有趣喔!

      從頭到尾翹腳坐在沙發上看報紙

      好香的味道

      是什麼呀??!!

bear:我們在烤麵包

       媽媽做的點心超好吃的

leaf:對呀!!

bear:你來森林的原因是??..................

 

我把事情說了說

告訴bear我要去摘花

熊媽湊來聽啦!

 

熊媽:你可以去問長老呀!

       長老很有經驗

       他一定知道什麼花是世上最美的

 

長老??

熊媽告訴我長老的所在地

我決定明天去找他

arrow
arrow

    feli89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