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做satou。(哈哈哈不是佐藤sato喔...

我目前就讀**高校的一年級,家裡有四個人,分別是爸爸媽媽、(小我三歲的)妹妹和我。

目前看起來都是個普通的JK……

但是,我好像是個怪人。

我很容易想要消失。

接著就會出現所謂的”通靈”的狀況。

該說是通靈還什麼的?

不如說我覺得有個幽靈一直在我身邊打轉吧。

每次有不好的事之後或之前他就會跑出來......

最一開始發現他是在大概兩歲的時候。

有一天有個爸爸的前輩給了我一顆糖,我吵著要吃糖。

“不行,妳今天不是吃過了嗎?”

“這是阿伯給我的!”

“......”

我的頭突然很痛。

““不能吃。””有一個聲音和爸爸的聲音重疊在一起。

大概是我聽錯了吧?

“嗚~我不管我要吃糖嘛!”

既然用理論的沒辦法就只好用哭鬧的了。

嗯,什麼嘛,糖很好吃啊。

多吃一顆又不會死。

嗯?

“咳...咳...”

這不是那個什麼嗎?貌似是噎到?

“砂糖怎麼了...?噎到了?”爸爸緊張地問,邊拍著我的背。

不行啊,糖果一直卡在喉嚨。

““不是跟妳說過了嗎?””又是剛才那個聲音。

“對不起啦…我不應該吃糖的。”

“咕......”

糖果突然下去了。

“......爸爸對不起我不應該吃糖的。”

“哈...啊~沒事就好?”

爸爸看起來也是被嚇到了。

後來聽說是因為那時我的臉色發青。

第二次是在六歲的時候。

“欸砂糖妳發燒很嚴重欸?”

“嗚咽......”

明明還是半夜,偏偏又在這種時候吐。

爸媽趕緊將我送到醫院。那時還小,得了什麼病我也不懂也忘記了。

““怎麼樣?””那個奇怪的聲音又跑來和我講話了。

“什麼?”我心想。

醫生突然走過來,”要吊點滴哦!”

“什麼是吊點滴?”

就是用針刺妳的手再把妳的手吊起來~~

“妳平常用哪隻手寫字?”

“左手。”

“好,那就吊右手......妳右手有紋身貼紙會看不到血管所以要用左手哦!”

蛤~~~?蛤~~~~~~~~?!

#+$+29$#!?@-”;. “》€<£-+>⊙®℉-(打點滴的過程省略不記了...)

唉…這樣住院期間我不是連唯一的樂趣都失去了嘛...

““呵~誰叫妳要用左手打妳妹妹!””

蛤?

““妳不是都用左手打妳妹妹嗎?不要以為妳爸媽看不到就沒人知道。這下妳那隻手就不能用了吧~””

“ㄨ…….煩欸。”

“砂糖怎麼了?妳在和誰說話?”爸媽擔心地問。

“爸爸、媽媽,對不起。其實我在你們看不到的時候用這隻手打妹妹,所以他讓我的左手不能用了.......”

“原來妳會偷打妹妹?砂糖這樣不行哦!這是報應啦~什麼誰讓妳的手不能用了。”爸爸媽媽的臉色先是生氣接著馬上轉為慌張。

就是那個每次都躲起來的人啊......算了反正爸爸媽媽應該也找不到他。

過了四天,醫生說我可以出院了。

“真的很奇怪,平常的小孩都要一週以上才能出院......不過妳已經幾乎痊癒了,可以出院了。”

““看在妳這幾天都很乖,也沒有帶給陪妳住院的母親麻煩我才放過妳的哦!””

嗯?......好,謝謝。

我也算是沒那麼害怕那個聲音了,他出現的聲音有點頻繁。

那次之後我就再也不敢再打妹妹了。

對了,從此以後我也很怕嘔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89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