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有教主來台特別法座,但是當天我要上學校的課。

我剛跟科主任請完假,正在走回教室的路上。剛好遇到英文老師。

我跟老師打招呼。

老師問我去哪裡。

我回答:“去請科主任準假啊。”

老師說:”蛤,妳明天要請假哦?明天有三節英文課欸。”

我說:”對啊!”

老師又說:”齁妳完蛋了,這次英文要掉10分了!”

我只是笑而不答。其實我也很想上英文課啊~但是因為是教主法座,我必定是要請假的。

後來回家我跟媽媽講這件事。

媽媽問說:”你沒有跟老師說其實妳很想上英文課但是因為要上道場的課嗎?”

我說:”沒有啊!幹嘛要講?”

媽媽說:”妳要讓老師知道妳其實是想上課的啊!不然不是很沒禮貌嗎?”

也不知道我是哪根筋不對,不僅聽不進去,還反駁說:”但是***也不會說啊!”(***是一位以前我國中班上品學兼優的朋友)

媽媽說:”妳怎麼就聽不進去呢?~~~~~~”

就這樣唸了很多。

後來我們就各自去做自己的事了。我走去樓上。

心想: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將媽媽的話聽進去呢?

我突然想到:”啊!是不是因為我對學校老師的話左耳進右耳出,所以神讓我就算想也聽不進媽媽的話?”

御神示是Yes。

當下很懺悔,難怪我都聽不進去。也覺得自己在學校完全沒有身為信者的自覺。

後來媽媽上來,我跟媽媽道歉並告訴她我悟道的事,她很高興地說:很好啊!其實我本來就沒有什麼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89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