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HaWP8QKX5BE8yMN4Q4ebYbH  

 

偷偷的偷偷的

我趁瑪拉不注意時

偷偷溜到森林裡去了!!

 

我走出店門口

看到小瓢蟲

他便問我要上哪??

 

小瓢蟲:你上哪去呀??看起來背了很大一包

leaf:去森林呀!你知道小熊森林怎麼走嗎?

小瓢蟲:當然呀!你只要跟著我走就絕對不會錯了

 

我滿懷感激地跟了上去

搭了好幾次的便車

我們終於到森林了

 

小瓢蟲:把錢拿出來!!

 

他拿著一根尖尖的樹葉抵著我的喉嚨嚷嚷到

我雖然有操控植物的魔法(之前沒有說道我有魔法啦)

可是我怕不小心出人命

 

 

 

 

leaf:我沒有任何財物呀!你找錯人了啦!!

小瓢蟲:我不相信!!拿出來

         旅人不可能不帶錢的

leaf:你為什麼不相信我呢??

      我只有一些穀物而已

      

 

他割開我的包包

我的穀物散落一地

 

 

小瓢蟲:算了

         你只有一點點的穀物和種子

 

 

她終於走了~~~我易怒差點就使用魔法了

還算識相的

我在森凜走來走去拿著瑪拉的圖鑑觀賞花朵

花朵真是令人賞心悅目(可是為什麼flora不讓我賞心悅目???)

我一定要快點找出最美的花

好讓瑪拉高興

arrow
arrow

    feli89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