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r03yP7eS7rWJT6KyBX055eH   

 

 

樹叢後面動了一下

是什麼

我緊張到全身發軟

我應該施法嗎

如果要施魔咒的時候已經被抓到

被吃掉了怎麼辦

 

他出來了!!!!!!!!!!!!!!!!!!!!!!!!!!!!!!!!!!!!!!!!!!!!!!!!!!!!!!!!!!!!!!!!!!!!!!!!!!!!!!!!!!!!!!!!!!!!!!!!!!!!!!!!!!!!!!!!!!!!!!!!!!!!!!!!!!!!!!!!!!!!!!!!!!!!!!!!!!!!!!!

是一隻小熊嘛~~

一點也不嚇人

等等

他是一隻棕色的熊玩偶

身體還有一條縫線

他為什麼會動!!!!

 

我用魔法纏住他(變出藤蔓)

拔"針"指著他

當我在打良他的時候

他說話了

 

bear:我叫bear 請不要殺我.......我只是.......來採藍莓的

        為什麼那麼兇呀!!

leaf:你想做什麼

      你為什麼會動!!!

bear:住在森林的玩偶受到長老的施法就會動了

        就像一般的動物一樣

 

問了他很多的問題

我終於把他放開了

 

bear:好險

        你好兇喔

leaf:我哪裡兇了

       我只是把你綁起來而已

       我是個旅人

 

聊了一些關於森林裡的事

我和bear竟變成了好朋友

他還邀我到他家作客

 

 

 

 

 

 

ps:

我出走的時候是夏末

終於到了秋天

我的身體也跟著變色了

圖中

我在看著圖鑑

arrow
arrow

    feli89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